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传承榜样精神 凝聚榜样力量 | 巴彦县组织收看《榜样》专题节目
时间:2021-03-25 09:30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于3月22日晚8点6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巴彦县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周密安排,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的学习宣传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图片

及时部署,抓好宣传推广。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下发《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收看学习的工作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及时将节目信息传达给全体党员。并通过微信群、公众号、朋友圈等媒介进行转发,让更多无职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共青团员和广大群众及时了解,扩大收看范围。

图片

形式多样,营造学习气氛。各级党组织采取集中收看和个人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广大党员认真收看学习《榜样》专题节目。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推送党员干部收看学习情况,营造“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的良好气氛,让广大党员干部“看有所感、学有所获”。据统计,全县收看《榜样》节目的在职党员6000余人,入党发展对象300余人。

 

图片

跟踪问效,及时了解收看情况。观看结束后,各单位上报了收看学习情况。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榜样》节目内容丰富详实,教育意义重大,大家都被这些榜样深深感动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疫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心系群众、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做一名对党、对群众绝对忠诚的好党员、好干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