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这些观后感很走心!道外区党员热议《榜样5》
时间:2021-03-25 10:11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3月22日晚,道外区党员教育中心组织全区党员在家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党员同志们深受感染,纷纷发表了感言。
退休党员干部王翔力说:“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救人民脱离苦难,困难面前必须是党员上!”
退休党员张丽君(小学教师“感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而坚定!感恩党对我们的教育和培养!我要时刻不忘自己的责任,让自己永远心存温暖!”
三育社区党员赵恩红(社区副书记“信仰的力量是伟大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感恩我们生长在祖国盛世,感恩党给予我们温暖和力量。愿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愿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做一颗发光发热的小星星,把我们的社区党组织建设得像一团火,照亮和温暖我们三育社区的1944户居民群众。”
三育社区党员范文奇(社区书记)“在为社区居民服务的道路上,我们所做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榜样5》中优秀社区书记杜云在全城封闭、居民恐慌的情况下,能够沉着冷静,驱车四处寻找防疫物资并艰难回返的事迹深深感动了我。每一名社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都要向杜云学习,学习她在危难之时的勇于担当和奉献精神,履行一名党员社区干部的职责和义务。”

图片

春木社区党委副书记徐薇说“作为一名在抗疫一线工作的党员,在观看完《榜样5》后特别感动,抗疫期间的一幕幕仿佛又回到眼前,节目再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我要把节目中的榜样精神作为自己前行的动力,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学习榜样的精神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
南直街道办事处信访维稳办科员梅轶然说作为年轻基层公务员,作为青年中的中坚力量,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在疫情防控中,广大基层干部的表现,让我看到了责任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注重磨练自己,不断为青春增添信仰、奋斗、素质“底色”,从思想到实践全面升华自己,让我们一起致敬榜样们!”
南直街道办事处党建办科员朱姝娟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要向榜样看齐,把榜样的精神力量融入到工作当中去,传导到行动上,用榜样的精神完善自我,提高自我,激励自我。一是要有坚定的信仰,只有树立了正确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才能有远大的指向、明确的奋斗目标;二是要有担当,面对群众所反映的难题,不畏难,要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情来解决;三是有服务群众的真心,对待群众的事始终保持一颗热心,不忘初心。
南直街道天木社区主任助理吕秀秀说:我既感动于抗疫英雄们的事迹,又自豪于自己生在伟大的祖国。我要主动学习“抗疫英雄”忠诚担当、不畏艰险、恪尽职守、忘我奉献的优秀品质,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作为的实际行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南直街道泰山社区主任助理王丽娜说关键时刻党员“亮剑”。我要向这些优秀的榜样党员看齐,在平常的工作中,让服务群众举措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南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科员李宝盈说:“作为我们新时代青年,更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展作为、不辱使命。”
图片
退休党员王琴书说:“我要向榜样看齐,争做合格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社区党员展岩说“这些抗疫英雄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他们责任重大,他们使命光荣,哪里任务急难险重,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是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给了他们前行的勇气和斗争的力量。”
党员唐忠茹(东原街道党建办副主任)说“看了视频很感动,这些人让我找到了前进方向,也对未来更有信心”。 

图片

党员徐颖(江畔社区主任)说“看到这些榜样,感觉到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社会的进步离不开咱们党员的再接再厉。”
党员唐慧瑶深有感慨“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看到《榜样5》仿佛回到了疫情期间,我们挺过来了,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今后,我将继续以榜样为镜,向标杆看齐,以感动変带动、化感动为行动,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将榜样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入党积极分子夏恒博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榜样5》带给我的震撼特别大,专题片里的榜样是看得见的伟大品格,诠释着共产党人孜孜不倦的精神追求,他们信仰坚定,有的深藏功名,有的心系人民群众,有的勇于担当,释放出了强大的正能量。榜样身上散发出的鲜红底色、担当精神、为民情怀,将成为我的“北斗导航”,不仅充实着我的“思想当量”,更为党员干部提供着“精神导航”。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主动向优秀党员学习,学习榜样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以身作则,不忘为民初心,争取早日入党。”
其他党员也纷纷将自己的观后感和心得体会分享出来,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道外区全体党员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勇于担当的榜样精神,投身道外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