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以“看”促学统筹推进 学用结合融会贯通 | 道里区组织收看《榜样5》
时间:2021-03-26 13:19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道里区在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工作中,精心谋划、深入部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学习榜样事迹,争相参加“学习身边榜样”活动,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

图片

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学。道里区委把学习宣传收看《榜样5》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全区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活动扎实开展树立了标杆、做出了表率。同时于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学习,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认真组织党员收看并学习研讨。

图片

线下组织,深入推进学。道里区充分发挥区委党校理论宣讲主阵地作用,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了《榜样5》事迹讲师团,面向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菜单式教学,由区委党校列出“授课单”,基层党组织“点课”,宣讲团成员上门讲座的方式,实现听与讲的无缝对接。区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将《榜样5》专题节目高清视频下载,刻录成光盘下发给基层党组织,并结合“三会一课”,以街道(镇)为单位邀请在职干部、退休党员、先进典型等分别组建宣讲小分队,以专题宣讲、分层培训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推动《榜样5》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让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广为人知、深入人心,全力掀起学习《榜样5》的新高潮。

图片

线上推进,全面辅导学。道里区在利用传统方式开展宣讲的同时,将积极利用线上资源开展全面辅导学。准备利用党员远程教育网络、“微吼”等新传播手段,通过网络直播、同步录播,系统深入的全方位解读《榜样5》精神,需要学习的党员干部可以在“道里党群之家”网络终端观看和回放学习,打破时间、空间、场地的限制,第一时间与最新理论成果接轨,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将《榜样5》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于工作实际。

图片

截止发稿,道里区共计2万余人次收听收看《榜样5》视频。并在“道里党群之家”“魅力道里”等新媒体平台对收听收看情况进行了深度报道,广泛宣传、阐释《榜样5》精神,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榜样氛围。道里区在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工作中,精心谋划、深入部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学习榜样事迹,争相参加“学习身边榜样”活动,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