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平房区开展“献礼建党一百年 学习雷锋志愿行”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3-31 08:35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27日上午,平房区开展“献礼建党一百年 学习雷锋志愿行”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图片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区领导为顺达商厦新国物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佩戴志愿服务绶带,志愿者们光荣宣誓。

区领导在讲话中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平房区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相继成立了四叶草、哈飞工业、啄木鸟等一批志愿服务队,广大志愿者在参与疫情防控、助力创城、抢险救灾、扶老助孤、扶贫济困、助医助学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希望全区各志愿服务组织继续在全社会大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志愿服务向公共场所、城市社区、基层农村倾斜,突出公共文明引导、扶贫帮困、环境保护等重点领域,不断延伸拓宽服务,开创“新局面”。希望广大志愿者以优质的服务展现时代风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百姓解难、为社会分忧,把关心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办好“暖心事”。

图片

活动中,顺达商厦青年志愿服务队为现场的群众不间断发放口罩及垃圾分类宣传册;平房区青少年儿童为献礼建党100周年创作的百幅书画作品也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群众代表现场书写“为人民服务”书法作品,将来自民间的特殊生日礼物送给平时与群众接触最密切的社区工作者,少年儿童通过《雷锋颂》、《五星红旗》、《中华好少年》等文艺表演,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爱意。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沿新疆大街商圈进行垃圾清扫志愿服务,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以“双巩固·双提升”为抓手,擦亮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让志愿服务成为平房区的新风尚,让“美好生活”成为平房百姓幸福的代名词,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