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巴彦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04-19 09:32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4月14日上午,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604会议室召开。

图片

县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县委书记兰淼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第43专题《如何理解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原文内容;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从《意见》出台的背景和主要特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要部署了哪些任务,如何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指出,巴彦县委决定利用三天时间开设专题读书班。开展这次学习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参学人员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学习重点,扎实有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按照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具体任务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全盘谋划、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当前重点做好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备春耕、畜牧业生产、发展特色产业、农业和农产品加工项目、招商引资等项工作。要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要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生态环境治理上,做好水资源保护、畜禽粪污整治和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要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用心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上,驰而不息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学习教育成果。要强化组织领导,从严督查问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图片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进行了集中自学。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