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重温党史守初心 奋勇前行践使命 | 呼兰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到市党史馆开展红色教育
时间:2021-04-25 08:59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4月23日下午,呼兰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哈尔滨市党史馆参观学习,开展红色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奋斗历程,追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继承弘扬先烈伟大精神,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

全体党员首先进入以“红色之路”为主题的展厅,并先后参观了中共哈尔滨组建立及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等4部分展区。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每一个场景,详细了解了每一张照片、每一幅油画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深刻感受到了战争的激烈与残酷,进一步增强了奋勇前行的勇气和力量。

图片

在纪念馆宣誓厅,全体党员肃立、面对党旗鞠躬,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由区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部长孙宁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以洪亮的声音、激昂的斗志重温入党誓词,用坚定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念和决心。

图片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红色党史、感受红色情怀、传承红色基因,真切领会和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豪迈气概。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践行初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呼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