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延寿县开展城乡基层“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助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时间:2021-04-26 08:27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421日,延寿县城乡基层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文化宣传冒热气、党史学习接地气、特色活动赢人气,一个个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搅热城乡,助推延寿县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图片

冒热气,将文化宣传活跃到“最后一公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延寿县委党校内,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正在进行。在宣讲员带领下,来自延寿机关单位和社区的基层党员干部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引发内心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为民办实事,奋进开新局。

图片

接地气,将党史学习夯实到“最后一公里”。党史主题展览,一幅幅展板吸引眼球;红色电影展映,带观众在光影中感悟初心和使命;党史学习教材及时送到基层;利用延寿党员之家公众号发布“党史百年天天读”,让学习授课走到群众“指尖”;志愿服务暖人心,延寿县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来到延寿镇胜利社区,红马甲”们挥锹填沙,为社区平整坑洼路面,让居民出行更安心顺畅。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红马甲更学史力行,让爱心在小城涌动。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多种形式在基层开展,受到延寿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赢人气,将特色活动推动到“最后一公里”。激情澎湃、舞步飞扬,精彩的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了延寿县惠民专场文艺演出的序幕。突出党史主题、融入时代元素,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的精心组织编排下,歌舞、京剧、诗朗诵、器乐独奏 …… 好节目一个接一个,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巧妙的传递给现场观众,博得了阵阵掌声。

图片

延寿县将以“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为延寿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