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尚志市委组织部党支部上好“三堂课”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29 08:3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尚志市委组织部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精心谋划促推进、主动作为抓落实,以上好党史学习教育“三堂课”为贯穿,在全体组工干部中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

图片

领导干部作表率,上好学习教育“宣讲课”。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尚志市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召开动员大会,部主要负责同志结合百年党史和组织工作实际,从“守住一颗心、把握一条线、高举一面旗”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激励组工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党史宣讲”活动,宣讲人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历史进程为脉络,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感染人心的事例,激发出党员干部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学习教育凝聚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图片

党员干部深入学,上好学习教育“理论课”。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组织部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党史共读、观看专题片等形式,进一步引导组工干部熟知党史,牢记党员标准,增强党性观念。支部委员会严格按照《组织部党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集中开展了2次专题学习,系统学习了习近平、张庆伟、王兆力等领导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节选)和《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等篇目。组工干部通过读原著、学原理、悟原文,使“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念深植于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图片
 

图片

义务植树热情高,上好学习教育“实践课”。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组织部党支部在“义务植树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压土、有的提水灌溉,利用一下午时间,21名党员义务植800余棵。植树活动中,组工干部手握铁锹、脚踩泥土,人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放眼望去,新种植的树苗一排排、一列列迎风站立。通过将主题党日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让平时手握“笔杆子”的党员干部,俯下身子握起“铁锹头”,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尚志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