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延寿县念好“三字诀” 高质量举办卫生健康系统党员专题示范培训班
时间:2021-04-30 08:31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近日,延寿县围绕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能力过硬、作风扎实的卫生健康系统党员队伍,组织全系统19个支部、235名党员干部参加哈尔滨市2021年度党员教育专题示范第一期培训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履行义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

加强督学管理“严”。在培训期间坚持把严明的纪律、扎实的学风贯穿整个培训始终,县委组织部、县卫生健康局党组联合组成督学组,采取日常督导和随机抽查等方式,并将培训情况作为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在党员培训期间,对每个基层支部党员参训情况、课堂纪律以及学习笔记等进行督学检查,真正让全体学员从繁忙的日常事务中解脱出来,做到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感悟、敞开心来交流。

图片

优化课程内容“精”。坚持开设一流课程,紧紧围绕政治理论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等基本内容,在市里安排《参观哈尔滨市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铭记悲壮历史 弘扬抗联精神》等课程的基础上,我们又安排了参观松江省史迹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重走抗联路等线下课程提升了参训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取得了良好学习成效。参训学员都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更加深刻理解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感受到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胆略和气魄,今后工作中,要把学习党史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

图片

提升服务效果“好”。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注重”“结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县卫健系统党员把学习党史与履职尽责、为群众解决就医病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结合起来。各乡镇卫生所开展全县老年人体检工作,累计体检人数584人次;县疾控中心为全县人民进行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实现应种尽种、愿种尽种、能种尽种;县中医院到加信镇新建村进行义诊,免费赠送复方金银花胶囊、消心痛等常用药,折合人民币2000余元;县人民医院远程会诊患者20;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机关支部开展保卫母亲河、植树造林等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