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尚志市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17 14:24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6月16日,尚志市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尚志市委书记杨爱国,部分市委常委,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及各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仪式。

图片

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尚志市委高度重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经过基层党委层层审核把关,今年尚志市共有828名老党员获得纪念章。

仪式上,尚志市级领导分别为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28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两位老党员代表作了发言,用最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信念、真诚感激和美好祝愿。

图片

尚志市委书记杨爱国代表市级四个班子,向所有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老党员们多年来为党和国家所做的巨大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具有特殊的意义,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也是对各位老党员、老同志多年来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贡献的充分肯定,有利于激励一代代共产党人拼搏奉献、接续奋斗。

仪式上,尚志市有关领导要求基层党委要把关心关爱老党员工作作为大事来抓,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让老党员们老有所想、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认真向老党员学习,把老党员的精神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