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巴彦县:先锋堡垒“疫”起行动
时间:2021-09-25 17:0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关键少数”要担当,关键时刻见初心,巴彦县各级党组织、各级党员干部纷纷第一时间冲上前线!

 

白衣为甲,坚守“疫”线。此轮疫情,为在最短时间内阻断传播链,巴彦县实行分级分类防控,开展大规模核酸排查,各大医院迅速响应号召进行支援,各级党组织不断收到来自各个岗位的请战书,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奔向有需要的战场。巴彦县第一轮核酸排查时,凌晨三四点的核酸检测现场,还在有条不紊地运转着,坚定守护巴彦县人民的生命健康防线。

 

闻令出战,筑牢堡垒。自疫情发生以来,巴彦县委、县政府迅速应对,组织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迅速排查防控。全县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省、市、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组织党员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以“快、严、实”的硬措施,精准实施分级分类管控,对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按封控区管理,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其他乡镇实行按管控区管理,人不出小区,不聚集,每二天每户外出一人采购生活必需品。全县各级党组织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全力阻断疫情传播,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攻坚克难,战“疫”担当。哪里形势最严峻,哪里就有党员冲在前。县委组织部发布了《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组织全县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全县5000余名党员干部主动担当,连夜行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通过落实“五个带头”要求,主动对接开展人员排查、卡口值守、生活保障、核酸检测、维持秩序等志愿服务,在疫情面前彰显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巴彦县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

 

 

供稿:巴彦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