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直机关第二批党员干部紧急下沉主城区防控一线
时间:2021-10-03 14:53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面对严峻复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按照市委和市指挥部要求,根据一线防控工作需要,10月2日,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紧急抽调第二批600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继续下沉道里、道外、南岗、香坊、松北5个主城区疫情防控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市直机关各单位顾全大局,不讲条件、不计代价,克服部分党员干部被封控在小区和多线多点作战等困难,加派优秀党员干部,以坚决的行动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做贡献。

 

这次紧急抽调第二批600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从接到指令到谋划部署仅用90分钟;各单位边动员组织边与各区对接,当天十二点半前全部接受任务。根据各区统一安排,10月3日前,600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将陆续上岗,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市直机关下沉9个主城区疫情防控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达到5440人。

 

同时,为在疫情防控中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决定,在下沉五个主城区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中成立一线临时党委,党委书记由驻各区带队领导担任,党委委员从党务工作经验丰富的下沉工作队长中选任,各下沉单位成立临时党支部,接受临时党委领导,着力把思想政治建设挺在前面,切实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充分发挥出来,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供稿:市直机关工委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