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心系“疫”线 共渡难关 | 依兰县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1-10-06 09:5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越是危难时刻,越能体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越是紧要关头,越能彰显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连日来,面对新冠疫情这场攻坚大战,在疫情防控相关的各个领域,依兰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响应县委号召,闻令即动,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前头、作表率,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截至目前,全县共有8000名党员干部坚守在防控工作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2个,组建党员服务队144支,选派3600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村屯,抽调28名党员干部下沉养老机构,2名副科级干部进驻隔离宾馆,全力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以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堤坝”。

 

为进一步激发抗击疫情前线工作人员的战斗热情,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疫情防控一线,近日,县委主要领导同志深入县疾控中心察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叮嘱大家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重要职责,爱岗敬业,坚守岗位,充分发挥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的主力军作用,精准开展流调、核酸检测等工作,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按照县委安排,县委组织部门还走访慰问了县域内各核酸检测点、隔离宾馆和执勤卡点等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及医务人员,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中间。同时,各乡镇党委、政府也在国庆节前看望慰问了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人员,为他们发放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祝福。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决贯彻和落实县委决策部署,一定要守好岗、尽好责,全力以赴,积极抗疫,保护好全县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贡献。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冲在前。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坚守岗位,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淬炼了党性,经受了考验,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县委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再接再厉,不畏艰险,奋勇拼搏,不断筑牢基层疫情防控屏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依兰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