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香坊区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1 13:23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11月19日,香坊区委组织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铁岩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当前组织工作重点任务,为全体组工干部进行党课辅导。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部门是党的政治部门,要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
图片
 
  会议强调,要聚焦“学懂”下功夫,用全会精神武装组工干部思想。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中心组学习和支部“三会一课”重要内容,跟进学、反复学,指导推动全区各级党委组织部门和党员干部切实做到三个“深刻领会”。要聚焦“弄通”下功夫,用全会精神指导组织工作实践。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工作意识,不断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科学谋划下步工作安排,在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战线组织部门的新担当作为。要聚焦“做实”下功夫,用全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筹备工作。要把党代会筹备工作质量作为检验组工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标尺,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统筹协调、严格工作标准、恪守换届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从严从实的作风认真做好有关工作,以优异成绩、优良作风向区委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图片
 
 
 
供稿:香坊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