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告】哈尔滨市国家保密局所属事业单位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喜报!黑龙江36名个人和75个集体获全国妇
拟推荐哈尔滨市2022年三八红旗手标兵和三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3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双面贪官”的悲剧人生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 中华人民共和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 中华人民共和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双城区委组织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1 13:25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11月19日,双城区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宁率先垂范,带头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孙宁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振奋人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部门要走前作表率,深入领会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聚焦精神实质,把握大局大势。党的十九届中全会从三个需要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作为组工干部,要用发展的眼光来把握,了解大事、把握大势,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绝非偶然,而是因为她有一系列优秀特质决定。要把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
聚焦核心要义,掀起学习热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用十个坚持,全面总结了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全区组工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起来,坚持集中学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通过党支部、党小组会议和撰写学习心得等多种方式学原文、悟原理,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热潮,要在吃透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开新篇、建新功的强大合力
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落实。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紧密围绕区委中心大局,围绕干部队伍建设,周密谋划安排、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区乡换届选出好干部、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围绕人才作用发挥,完善引才、育才、用才、管才等方面政策措施,为推动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聚焦自身建设淬炼过硬队伍。继承发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为第一准则、第一要求,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断增强斗志意识和斗争本领,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带头落实十严禁”“十不准纪律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锤炼一流的作风,努力锻造成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形象最好的优秀组工干部

 

 

供稿:双城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