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尺牍情深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冷资源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身在最北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抢抓新机
哈尔滨市2023年度深入实施“助力乡村振兴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双面贪官”的悲剧人生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南岗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21-11-20 13:34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之际,南岗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组织所属党支部、党小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和工作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坚持大事大抓,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区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专题召开支部会议原文学习传达全会精神,部班子成员逐个交流发言,研究贯彻举措,明确了各党小组集中统学、党员个人自学、网络跟学、交流互学的四种学习方式,并细化实化方案计划,促进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同时,柏部长要求,全体部内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密结合南岗区当前实际工作,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创新载体形式,大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发挥新媒体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组工干部的学习力和执行力。把“南岗先锋”微信公众号、“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组织部工作交流微信群,作为组工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阵地,发布、转载学习内容。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通过“南岗先锋”微信公众平台,《初心报》数字平台推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实现将纸媒活现在网络媒体。以党小组为单位,号召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意志,坚定理想信念,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南岗助力。

 
 注重学用结合,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抓好党支部结对共建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坚持围绕“党建引领”这个核心,全面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做强“城市基层党建共同体”,进一步推进街道“大工委”和社区“大党委”建设。持续推进“两新”党建,深化楼宇党建“五个工作法”模式运用,打造党组织示范阵地。自觉发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年终各项目标任务落实相结合,对标对表,认真开展查缺补漏,以高质量组织工作实效检验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
 
供稿:南岗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