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拟推荐哈尔滨市2022年三八红旗手标兵和三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3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3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关于在全市各区定点药店供应防疫药品的通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 中华人民共和
“双面贪官”的悲剧人生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 中华人民共和
党组织如何审查发展对象遵纪守法和遵守社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中国共产党巴彦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21-11-28 06:09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11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巴彦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县领导兰淼、汪育欣、赵万方、汤继国、李彦国、谭丽颖、周巍巍、荆勇、许雪莹、杨平、宋立伟、王士伟出席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委员33 名、候补委员6名,县纪委委员25名,出席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17名。

 

会议指出,这次党代会时间虽短,但开得隆重热烈、团结民主、紧凑高效。大会期间,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代表不负重托,坚持和发扬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秉承着对巴彦的未来发展和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敏锐的政治眼光、丰富的政治智慧和实践经验,认真审议,畅所欲言,共商大事,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牢把握加快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团结和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为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而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要集中精力,把这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各位代表回到各自的岗位后,要积极宣传和带头贯彻落实好这次大会精神,虚心倾听基层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巴彦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之中。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传达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密切联系实际,加快制定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圆满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巴彦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