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中国共产党通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 胜利闭幕
时间:2021-11-27 06:37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11月24日至26日,中国共产党通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马旦曰同志莅临开幕式,市换届工作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通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30名、候补委员7名,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1名和出席哈尔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9名。在随即召开的新一届县委、县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县纪委常委班子和书记、副书记,圆满实现组织意图与委员意愿的高度统一,为全县“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以来,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党中央和省、市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全面完成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五年来,我们聚精会神抓发展,综合实力逐年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大项目建设成果丰硕,农林产业质效齐升,旅游产业蓬勃发展。五年来,我们以民为本惠民生,群众福祉全面增进。城乡面貌逐年改善,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深入,“三大攻坚战”成效显著,民生事业全面进步。五年来,我们持之以恒促改革,社会事业长足发展。深化改革取得新成效,社会治理成效明显,民主法治更加健全。五年来,我们坚定不移扛责任,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全县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明显好转,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五年,也是我县走向现代化的关键时期。未来五年我们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推进产业振兴工程、生态提升工程、三产兴县工程、幸福宜居工程,全面建设“现代农业基地、低碳工业园区、山水旅游胜地、幸福宜居家园”,全面谱写现代化美好通河建设新篇章。

 

会议号召:抓紧抓好今后五年工作重点,以务实举措全面推进现代化美好通河建设。一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着力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二是以招商引资为突破口,着力推进县域工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快服务业健康发展,着力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四是坚持久久为功,着力巩固提升“三大攻坚战”成效。五是加快城乡建设步伐,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六是从群众现实期盼入手,着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供稿:通河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