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党组织如何审查发展对象遵纪守法和遵守社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道里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时间:2021-12-02 21:54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11月30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道里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道里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33名、候补委员6名,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5名和出席哈尔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22名。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道里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道里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11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道里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选举了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道里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道里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全会选举董继文为区委书记,周传龙、岳立娟为区委副书记,许威、车永辉、任力、周广含、杜文曦、王军、闫效峰、张伟当选为区委常委。

 

会议指出,五年的发展实践启示深刻:必须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必须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攻坚克难;必须在发展中保安全、在安全中促发展;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这些经验启示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发扬光大。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道里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期,必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一以贯之深入实施“两部六区”发展战略,做大做强“科技创新、数字经济、金融服务、文旅融合”四大新兴产业,重点打造“临空经济区、龙粤经济合作区、道里经开区、城市中央商务区”四大发展引擎,统筹推进“深化改革、城乡建管、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党的建设”五大升级工程,全力推进“改革创新活力区、临空经济承载区、文化旅游先导区、城乡融合典范区、美好生活品质区、高效能治理样板区”六区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道里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

 

会议强调,实现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关键在党,关键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守“绝对忠诚”政治本色,筑牢“坚强有力”战斗堡垒,锻造“担当作为”铁军队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实现新时代道里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号召,在新一届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担使命,走在前列,为谱写新时代道里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努力实现下一个百年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

 

供稿:道里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