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呼兰区委组织部:强化“三动”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走实
时间:2021-12-05 23:22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呼兰区委组织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两不误,于123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强化“三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培训、再部署、再落实,推进全会精神学深走实。会议以好信云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领导树标杆,强化示范带动。会上,班子成员领学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省、市、区委常委会议精神,通过认真读原文、悟原理,领会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支部“三会一课”重要内容,跟进学、反复学,指导组工干部切实做到深刻领会。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组织工作重点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条主线,突出落实好三项工作任务: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打造适应新形势需要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二是创新配套机制建设,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三是坚持固本强基、破解难题同步推进,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呼兰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畅谈学习体会,强化交流互动。4名组工干部代表在总结前期学习成果的基础上作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起来,在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宝贵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学习新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扩宽思维视野和认知水平,细化完善工作流程,把对党的忠诚和信仰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以系统的工作谋划、精准的工作支撑、高效的工作落实、扎实的工作实绩,为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
打造优秀组工干部队伍,强化积极行动。会议对公文处理机关干部行为规范等方面作业务培训。会议指出,打造一支过硬组工铁军,行为规范要跟上,制度建设要健全。着力提升部门自身建设水平,重点开展好三项活动。一是开展一迎双争活动,以争做模范部门、争做过硬组工干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主题,加强组工干部党性和品行养成教育,推动在理论素养、思想政治、使命担当、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走在前。二是开展组工干部下基层活动,引导组工干部带着重点课题走出机关、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着力破解组织工作难点问题开展组工干部队伍大调研活动以问题为导向,通过扎实的调查研究弄清问题性质、找准问题症结,形成高质量的工作报告。三是构建组工干部高进严管优出机制,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全面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为呼兰区二次创业贡献积极力量。
 
供稿:呼兰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