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告】哈尔滨市国家保密局所属事业单位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喜报!黑龙江36名个人和75个集体获全国妇
拟推荐哈尔滨市2022年三八红旗手标兵和三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3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双面贪官”的悲剧人生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 中华人民共和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 中华人民共和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呼兰区委召开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0 18:53来源:未知 点击:
  1月18日,按照省、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呼兰区召开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会议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区委书记曹德友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常委对照检查发言后,其他常委逐一进行批评。发言中,大家出于公心、开诚布公,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问题,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就充分运用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区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提出了三方面要求。
 
  要不折不扣抓整改。要把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来抓,各位常委要针对自身查摆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的批评意见,以及主动认领常委班子整改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在狠抓落实中推动认识升华、问题解决、工作提升。
 
  要勇于担当促发展。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运用,主动融入省市发展战略,聚焦落实“七大战略”,全力打造“七彩呼兰”,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滴水穿石的韧劲,一级带着一级干,一项接着一项抓,努力破解发展瓶颈,攻坚项目建设,扩大招商引资,努力开拓呼兰“二次创业”新征程,勠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呼兰建设新篇章。
 
  要以身作则当表率。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强化“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斗争精神,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加大执纪监督问责力度,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供稿:呼兰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