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延寿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0 16:49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1月20日,按照省、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路”为主题,延寿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会指导。县委书记张洪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县委常委班子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专门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在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会上,张洪岐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县委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当好表率。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始终把坚定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作为生命线,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原则,思想上始终保持清醒坚定,政治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在坚定历史自信上当好表率。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带头深刻感悟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带头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带头抓好党的历史教育和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满怀信心向前进。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当好表率。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树牢执着崇高的理想信念,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确保方向不偏、步调一致。增强登高望远的战略眼光,带头强化执行力,沉下身子、盯住去干、一抓到底提升团结共事的协作水平。要在抓实问题整改上当好表率。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针对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主动整改、扎实整改、彻底整改,不见成效不收手、不改到位不销号,直正把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做足、做好、做实。要真抓实干,坚持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实施“4335”系统工程,突出打造“11253”发展布局,齐心协力推动延寿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供稿:延寿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