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党组织如何审查发展对象遵纪守法和遵守社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依兰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1 17:52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1月21日上午,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依兰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依兰县县委书记陈宇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依兰县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重要工作要求,学习党章等党内文件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坦诚谈心谈话,精准查找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陈宇辉同志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县委常委同志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县委常委班子建设,带头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扬斗争精神,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为推动依兰县全方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依兰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