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尚志市召开全市党政干部大会 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3-07 16:38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3月3日上午,尚志市召开党政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市委书记刘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凝心聚力、拼搏进取,持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哈牡次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为哈尔滨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贡献尚志力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超传达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哈尔滨市十五次党代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张安顺书记所作《牢记初心使命、扛起省会担当,奋力推进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的报告,交出了一张可圈可点的“成绩单”,描绘了一幅气势恢宏的“规划图”,制定了一张“催人奋进”的任务书,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报告突出强调,要“推动县域经济突破发展”“加快工业振兴步伐”“集中精力抓招商、上项目、增动能”等等,是指引尚志加快建设哈牡次中心城市的“着力点”。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哈尔滨市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市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有机联系起来,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宣传体系,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将党代会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学真懂、笃信笃行。以市委党校为主阵地,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培训的必修课,用新征程、新目标武装头脑、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要认真抓好宣讲宣传,采取多种形式把哈尔滨市“七大都市”“七新目标”与尚志“二十字”目标、“三步走”战略有机联系起来,讲清楚、讲透彻,切实把学习宣讲工作做深做实。

会议强调,要务实工作举措,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检验政治站位、政治方向、政治担当的重要标尺,自觉对标党代会任务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报告绘就的美好蓝图在尚志大地形成生动实践。要谋全局、促振兴,推动县域经济发展。锚定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放松,推动农业提质增效,加快工业振兴步伐,促进服务业繁荣发展,为哈尔滨全域振兴贡献积极力量。要克难点、通堵点,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坚持实施改革推动、开放带动、创新驱动,破除体制机制障碍,释放发展动力活力。要抓统筹、促融合,推动城乡一体发展。统筹推动新型城镇化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形成以城带乡、以乡促城、城乡贯通的协调发展新格局。要解民忧、暖民心,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进一步健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提升公共服务供给质量,推进社会治理效能提升,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越来越充盈。要抓环保、优环境,筑牢绿色生态屏障。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不断厚植生态优势,做好绿色发展文章。要夯基础、强保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永葆自我革命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全面抓好哈尔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笃行不怠开新局、踔厉奋发向未来,昂首踏上建设哈牡次中心城市新征程,为建设哈尔滨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更多尚志力量!

 

供稿:尚志市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