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全力打造“现代农业之都”以乡村振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通河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3-07 16:44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3月3日,通河县委书记王忠勋主持召开县委16届10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哈尔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十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市委书记张安顺讲话精神。各党委、党组要召开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党代会重要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工作报告,联系工作实际,自觉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把党代会的精神学懂弄通。市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打造“七大都市”的发展目标,特别是要打造“现代农业之都”。通河作为典型农业县,要从实际出发,依托自身资源禀赋,按照省委、市委提出的大力发展科技农业、绿色农业、质量农业、品牌农业的要求,进一步优化结构,拓宽农民致富增收渠道,以乡村振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部门工作重点,确保圆满完成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以重点工作的开展来推动党代会的精神落地见效。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各镇、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各牵头的县级领导要及时调度安排,加快前期各项工作。要千方百计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动员各方力量,结合县情实际全力以赴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要全力抓好备春耕生产工作,各镇要做好各项工作落实,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把农民增收变为现实。要进一步加大对农资市场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农资商品行为,切实保障农民的合法权益,要做好大型农机具设备检修及秸秆离田各项工作,提前安排、提前部署,做到应离尽离,避免影响春耕生产工作。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绝不可掉以轻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疫情应急处理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全力做好涉疫地区返通人员的排查工作,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做好管控。要做好各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以及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会议强调,要大力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为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党代会提出了必须持续推动作风整治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实干担当谋振兴,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及时贯彻落实。各镇、各部门要定期组织开展业务学习,制定学习方案,做到学习有计划、有安排,提升全县干部的各方面能力。各级、各部门要以贯彻市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当前工作的统领,全力推动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市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
 

供稿:通河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