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弘扬北大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尺牍情深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冷资源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身在最北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抢抓新机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党组织如何审查发展对象遵纪守法和遵守社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呼兰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2-04-18 06:00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4月16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后,呼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鹏来同志立即向区委作了汇报。随后召开区委组织部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会议指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牢记“国之大者”,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部务会成员要发挥“头雁”作用,带头领学、示范促学、以上率下,引导全体干部带着感情学、结合实际学、围绕问题学、融会贯通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扎实推动学习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走深走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锚定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推动2022年呼兰组织工作实现新作为,站在全市组织工作第一方阵前列。要围绕政治建设引领力、干部队伍凝聚力、基层组织战斗力、人才服务支撑力、锐意提升组织工作执行力,实施“34533”工程,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出色的成效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聚力实施“七大战略”、全面建设“七彩呼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讨论通过了全区组织工作会议方案。

 

供稿:呼兰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