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南岗区委组织部召开贯彻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18 06:01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4月16日,南岗区委组织部召开贯彻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志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部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2022年全区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聚焦省委对哈尔滨市提出的“五个率先”工作要求,市委着重部署打造“七大都市”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好组织优势,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组织工作最突出最紧迫的问题,加以科学研判,精准把握要求,高质量推动各项组织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年组织工作要突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密党的组织体系、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吸引留住用好各方面人才等工作重点,组工干部要认真谋划思路,梳理全年工作规划,细化各项工作措施,逐条逐项对标对表,抓紧组织推进落实。组工干部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聚焦重点组织工作,全市排名要位次列前。对工作中出现的短板弱项,要查找症结所在,制定改进措施,及早补齐短板,实现提格晋位。

 

会议强调,借在全区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年建设”活动契机,组织部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组工干部要重整行装再出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弘扬工匠精神,精耕细作,推动组织工作创新突破。组工干部要锤炼能力作风,不断加强业务理论学习,敢于向工作难题“叫板”,切实扛起使命担当,树立起组工干部良好形象,为推动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率先取得新突破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南岗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