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通河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2-04-19 05:04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4月16日,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结束后,通河县迅速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梳理精神主旨、核心要义,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分管副部长、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会议精神,聚焦7个方面进行交流研讨。聚焦理论武装,在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推动各级干部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提升。聚焦标杆带动,在基层建设上下功夫。全面拓展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持续增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高质发展,在干部选用上下功夫。树立事业为上、选贤任能的正确用人导向,努力打造政治过硬、具备领导高质量发展能力的干部队伍。聚焦效能发挥,在队伍管理上下功夫。认真贯彻实施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着力提高公务员履职能力。聚焦服务发展,在人才保障上下功夫。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完善人才引育留用体系,优化人才发展政策,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切实向选好用好各方面人才要发展。聚焦能力作风,在转变提升上下功夫。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牵头部门和落实部门,在抓好自身建设发挥表率带头作用的同时,指导各镇各部门将活动走深如实,切实把干部内生动力激发起来、把发展力量汇聚起来。聚焦服务大局,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坚持从严治部,从严管理队伍,强化廉政建设,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效,着力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注重学思践悟,组织部要示范带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全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会后,要再次以科室为单位组织干部全文学习,准确把握会议提出的一系列部署安排,切实做到有思考、有感悟。要注重精准施策,各科室要对标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和目标要求,在前期谋划的2022年全县组织工作要点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任务、具体措施要注重落地实效,继续秉承踏实的工作作风,聚焦会议部署的重点工作,班子成员自觉模范带头,各科室负责人以身作则,有计划、有步骤的组织实施,力求落实一项、见效一项,确保会议精神在通河落地落细落实。

 

供稿:通河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