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道里区全面启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时间:2022-04-19 05:0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415日下午,道里区召开十二届区委13次会议,研究部署全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通过了《道里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全面铺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委常委、区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街镇、区直机关主要领导和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区委书记董继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确保省、市委决策部署在道里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是推进道里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根本保障。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能力作风建设的使命担当。聚焦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七大都市”建设和深入实施“两部六区”发展战略,按照上级要求,结合道里区实际,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启动,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扛起省会城市中心城区担当。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工程深度发力。深入研讨推进“10+N”改革创新工程、要素市场化配置、基层治理、生态文明、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改革的内容、方法和措施,深入研讨打造中央活力区和航空都市区等先行先试措施。

会议要求,要以高效的执行力在打造“七大都市”中走在前、当标兵、做表率。全区各部门(单位)要对照发展需要和先进地区经验查找差距和不足,坚决转变阻碍我区高质量发展的保守思想,补齐制约发展的能力短板,整治影响发展的不良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落实“五细”要求,着眼提升“八种本领”“七种能力”,弘扬“工匠精神”,在打造“创新引领之都”上走在前,在打造“先进制造之都”上多探索,在打造“现代农业之都”上作表率,在打造“向北开放之都”上当排头,在打造“创意设计之都”上树标杆,在打造“冰雪文化之都”上树形象,在打造“宜居幸福之都”上争一流,在全区形成提能力转作风促发展的良好态势,以全新的理念、全新的状态、全新的举措,推动我区能力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以道里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道里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