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依兰县委组织部三项举措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4-20 07:53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以后,依兰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精心筹划,迅速行动,以“三大举措”确保组织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及时传达认真领会,在学习上活起来。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向县委主要领导汇报,就如何在全县范围内抓好学习贯彻进行研究部署。部务会成员集中研讨,交流学习体会,谋划工作思路,真正把会议精神研究透彻、领会到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部机关内及时传达学习,将会议精神印发给各科室,要求全体组工干部精研细读,以科室为单位进行交流讨论,切实做到结合实际学、全面思考学、带着问题学。同时,积极利用“依兰党建”微信公众号、工作交流群等网络平台,传达会议精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把握重点积极部署,在工作上动起来。对标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聚精会神谋划、竭心尽力推动。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召开部务会议,研究制定依兰县2022年组织工作要点,建立项目明确、措施具体的组织工作“项目化管理”机制。用“A级”标准挂图作战,分类立项、分级推进、分工负责、分时督办,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和方法,集中力量解决影响和制约我县组织工作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推动全县组织工作提档升级。实施责任制台账式管理,列出任务清单,分解细化,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和预期效果,实行挂账销号,确保工作目标清楚、任务明确。

细化责任狠抓落实,在成效上强起来。将会议精神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的重要指导,坚持抓细抓早抓小。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聚焦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会议对全年组织工作提出的新思路、新任务,重点抓好思想政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人才工作、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贯穿事前、事中、事后各个环节,抓出科学性,抓出创造性,切实提升组织工作项目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同时,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抓严抓实能力提升、作风改进,举办“业务大讲堂”,着力培养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干“三种能力”,引导组工干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激发新状态,争做敢作为、善作为、勤作为的组工干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供稿:依兰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