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尚志市委组织部念好“三字诀”学习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2-04-20 21:23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后,尚志市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奋力谋划全年目标任务,以扎实作风推动会议精神高质量落地,取得实效。

 

“学”字为基,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尚志市委组织部及时向尚志市委常委会传达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提出12项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召开部务会议、分组研讨会议,深入学习讲话原文,精准对标哈尔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打造“七大都市”奋斗目标以及尚志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哈牡次中心城市”工作任务,引导组工干部结合业务学、带着思考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的要求上来,推动组织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更好地服务保障中心工作。

 

“谋”字为要,谋深谋细重点工作。尚志市委组织部对标全市组织部长会议部署安排,组织中层干部召开部长办公会议,围绕“科学研判形势,精准把握要求,高质量推动2022年重点难点任务落实”的总体要求,在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的基础上,群策群力,结合尚志特色,谋划出台了《尚志市委组织部2022年重点专项任务清单》,对4个方面15项专项工作任务挂出作战图,精细化分解、项目化推进,形成“组工日历”,明确了每月一汇报、每季一对标的推进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干”字为本,夯实作风力求实效。尚志市委组织部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召开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大会,印发《尚志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工作方案》,通过组工干部“大学习”“大讲堂”“大调研”等方式,组织干部每日一学、每周一练、每月一讲、每季一考,通过“练兵比武”,不断提高组工干部把握大局、运用政策、驾驭工作的本领。开展组织部机关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专业化“四化建设年”活动,打造标准、规范、科学的组织业务流程,进一步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干事创业的能力,以高质量组织工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尚志市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