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五常市召开贯彻落实哈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暨全市组织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4-20 21:24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4月18日,五常市召开贯彻落实哈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暨全市组织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森就如何贯彻落实哈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全市2022年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全体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及市直单位分管组织工作班子成员、组织委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摘要传达了哈尔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哈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市情实际,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握准上级要求,积极思考,力争精准掌握精神实质,切实做到领会精神“不走样”。
会议对2021年全市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会议要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的认识到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理清工作思路,找准自身定位,对标找差、补齐短板,聚焦关键任务指标,全力突破,坚持大视野、全方位、新角度谋划组织工作,努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再创组织工作新佳绩。
会议对2022年全市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紧扣哈市组织部长会议提出的“六个坚持”,围绕总的工作要求,瞄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发力点,精心筹备好全市各项组织工作。要以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围绕政治建设“铸魂立根”、干部队伍“提能增效”、公务员“待遇落地”、基层党建“强基提升”、人才工作“引贤聚智”、组织系统“金字招牌”六个方面,多措并举、齐头并进,确保会议精神在全市组织工作各个领域、各个层面落实、落细、落准。
会后,结合哈尔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及李冕部长讲话要求,印发了《2022年五常市组织工作要点》,为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开局、高标准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五常市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