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五常市委组织部召开贯彻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2-05-09 07:33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5月6日,五常市委组织部召开贯彻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森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组织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宣传学习,将省党代会精神纳入干部培训内容,及时宣传解读,同时,要组织各级基层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专题会议”等形式及时进行传达学习,充分利用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中。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强化工作责任,抓好示范引领,坚持走在前、做表率,着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组工干部队伍。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要内容,把握关键点、找准结合点、抓住着力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紧盯工作完成情况,强化督查检查,形成工作闭环。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要全面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要紧扣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稳妥有序推进干部日常调整、监督管理等工作;要持续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深入实施“磐石计划”等党建工程;要创新推动新时代公务员、人才工作,高效完成新招录公务员、乡镇事业编及职级晋升、教育培训等事宜,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全年组织工作要点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供稿:五常市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