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同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炫彩雪都勇创新辉煌 | 尚志市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5-10 09:28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尚志市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扛起“六个龙江”建设重任,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征程中走在前、当先锋。

 

突出一个“学”字,组织学习研讨,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

尚志市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扎实推进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学习活动深入开展。“五·一”假期结束后,尚志市第一时间召开市委常务委员会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各党委(党组)负责人参加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九个“坚定不移”和“六个切实”发展任务的理解。5月6日,召开全市党政领导干部大会,深入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党委(党组)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大会、“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目前,全市各级党组织已开展集中学习80余次,研讨交流20余次,切实增强了全市党员干部奋力实现尚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必胜信心。

突出一个“宣”字,强化宣传引导,做好党代会精神宣传。

尚志市综合运用融媒体、微信公众号、尚志周刊等宣传媒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开展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一方面,充分发挥新闻媒介的宣传优势,利用尚志市融媒体视频客户端、“雪都尚志”“尚志党建”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相关内容20余条,把宣传工作覆盖到全市每一名党员干部。另一方面,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纳入全年宣讲计划,抽调骨干力量组成宣讲团,通过视频宣讲、下基层宣讲等方式,将党代会精神宣讲到乡镇、市直部门、村屯社区、学校、企业,实现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全覆盖,让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加快建设“哈牡次中心城市”的强大思想武器。

突出一个“干”字,注重考核督导,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尚志市以开拓性思维、超常规举措、强有力行动,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制定《尚志市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任务分解清单》,实行每周一督办、每月一调度,用“过筛子”的方式对各单位、各乡镇学习贯彻情况进行督促落实。成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督查专班,用督导促进各级党组织对省党代会精神真学真懂真落实,持续推动尚志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哈牡次中心城市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尚志市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