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民宗局党员干部下沉道外区常态化包保社区
时间:2022-06-17 12:51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按照市委关于百家单位万名党员常态化包保社区的工作部署,市民宗局选派3名优秀党员干部下沉道外区振江街道振江社区,于6月14日进行了工作对接。市民宗局二级巡视员常忠军,道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欢出席对接仪式。

 

常忠军同志要求市民宗局下沉干部要坚决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站在基层社会治理和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积极配合街道、社区高质量完成“五包五保五下沉”任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基层工作的实际问题,为平战快速转换、防止疫情反弹作出积极贡献。

 

市民宗局下沉干部将结合振江社区的工作实际,主动担当、积极谋划,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完成好平时帮建和应急支援的任务,为充实保障社区工作力量、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贡献力量。

 

 

供稿:市民宗局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