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延寿县:“五个一” 开展“庆七一、惠民生、促振兴、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01 13:35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庆祝党的101周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庆七一、惠民生、促振兴、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要求,延寿县级四个班子开展“回望峥嵘忆初心 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张洪岐、高雪峰、马文峰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进行一次革命教育。张洪岐、高雪峰、马文峰等县领导参观了松江省史迹陈列馆,重走了那段峥嵘岁月,重温了那段光辉的革命历程。一件件革命先辈们使用过的实物、一张张浸满历史的图片资料、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让在场的每一个党员干部都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这一份份荣誉来之不易,靠的是无数革命先辈浴血奋战、血性担当。将会牢记荣誉背后所付出的艰辛,向革命先辈学习,怀担当之责,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讲好一堂主题党课。延寿县注重发挥“党课开讲啦”活动辐射力影响力,在全面统筹上下功夫,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掀起讲党课、上党课热潮。活动现场邀请县委党校教师刘芳结合延寿实际,为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抗日烽火—抗日战争中延寿老区人民的苦难岁月》的情景式党课,讲述了在延寿工作过的革命伟人感人事迹,令大家心灵得到了革命洗礼,从延寿老区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回望峥嵘忆初心,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
共过一次政治生日。每位党员都有政治生日,从接受为预备党员之日起,政治生命就开始了,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活动现场,县委书记张洪岐代表县委向在2022年第三季度过政治生日的领导代表马文峰、朱志刚、李颖、谭磊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县委组织部为全县党员干部制作了政治生日贺卡,“政治生日”贺卡上不仅记录着党员的入党时间,还印有入党誓词和对党员同志政治生日的暖暖祝福。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在县委书记张洪岐的带领下,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短短的12句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
进行一次廉洁教育。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以铜为镜,以史为鉴,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坚决守住思想道德防线、党性原则底线。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永远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牢记初心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供稿:延寿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