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道里区委组织部举办“听党史读家书 提素质强作风”暨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15:47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6月30日,道里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举办了“听党史读家书  提素质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1周年。

图片
活动中,组工干部们通过诵读革命战争年代仁人志士充满亲情、爱情和革命理想的家书,从中汲取革命精神力量。一回首、一俯仰,《王尔琢致父母—革命不成功,立誓不回家》《陈觉致妻子—我们的遗志自由未死的同志来完成》《冷少农致儿子—社会之新光在照耀着你,希望你猛进》等一封封革命家书、一个个红色经典,带领组工干部穿越时光,重温艰苦卓绝、可歌可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
图片
面对党旗,全体组工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部领导班子成员致集体感言,集体观看了《我宣誓》《我的党龄》“七.一”主题党教片。主题党日活动激励组工干部,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通过持续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能力提升上下深功、在作风转变上下真功、在重点任务上下实功,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激情,永葆青春活力和政治本色,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图片
组工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争做薪火传人,巩固升华理想信念,沿着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铺就的民族复兴之路接续奋斗,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勇于担当的胸怀,练就善于担当的本领,锻造敢于担当的拼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不悔的入党誓言,为“六个龙江”“八大振兴”“七大都市”贡献组工力量。
图片
 
供稿:道里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