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依兰县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 义诊慰问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2-07-14 16:04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依兰县委组织部和依兰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义诊慰问送温暖”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开展前向有关部门进行请示报备,义诊慰问人员提前一天进行核酸检测。本次活动前往依兰县如家老人园,依兰县委组织部向敬老院老人送去了奶粉、苹果、香蕉、八宝粥等慰问物资,并与敬老院负责人员亲切交谈,同时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从生活和精神上关心和照顾好老人,持续完善服务,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让老人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本次活动从依兰县人民医院选出能力强、业务精的医护人员组成人才服务队,对老人们进行血压、心跳、问诊、心理疏导等常规检查,针对每个老人的不同情况,医生耐心的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让老人们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本次活动共服务47名老人,老人们纷纷表示,现在的老年服务做的越来越贴心,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深深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同时也发挥人才服务队模范作用,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下一步,依兰县将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提升为民服务水平,通过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依兰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