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巴彦县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擂台赛”推进会议
时间:2022-09-20 17:48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9月20日,巴彦县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擂台赛”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擂台赛”调度推进会议精神,听取我县9月“擂台赛”重点任务集中攻坚情况,针对工作推进缓慢的逐项分析问题原因,研究解决措施,倒排工期全力推进。

 

会议要求,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擂台赛”作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提高工作标准、改进工作招法、敢于较真碰硬,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以唯旗誓夺、唯先必争的奋斗姿态,答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擂台赛”考卷。

 

会议强调,一是统筹推进,全面加压抓进度。各乡镇党委要深度聚焦“擂台赛”推进落实中的难点堵点,倒推指标、倒排工期、倒逼责任,拿出超常规的思维、超常规的力度、超常规的举措,压实责任、高频推进,确保9月份争先晋位。二是补齐短板,靶向攻坚抓晋位。在农村,全力做好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招聘乡镇事业编制人员、评选提高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岗和离任补贴标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工作;在城市,扎实做好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社区经费和阵地建设等工作;在公立医院、中小学,全面推进领导班子建设工作,确保“擂台赛”各项指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是注重成效,紧盯目标抓督导。各乡镇党委要聚焦省、市确定的目标任务,狠抓过程管理,注重结果导向,加压激励并重,强化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擂台赛”工作落实和督导推进,激发“创先争优、争先晋位”的劲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以及县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供稿:巴彦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