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阿城区召开全区能力作风建设专题调度会议
时间:2022-09-29 18:27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切实推动全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突破,总结前三季度情况,冲刺四季度,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见行见效。928日下午,阿城区组织召开全区能力作风建设专题调度会议。区委书记孙钊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级四大班子成员、区能力作风办和八个行动专班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区能力作风办和各专班的监督、指导、引领下,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前三季度,全区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广大干部工作作风不断转变、工作能力显著提升、工作热情愈来愈高、工作劲头愈来愈足,全区上下跨越赶超之势愈来愈强。区能力作风办和各专班要趁热打铁,乘胜追击,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要对照年初形成的问题清单、整改台账逐一推进、逐项销号。各专班要主动承接工作,紧扣目标任务,认真分析评估,推动各专项行动取得更扎实的成效。要加强与市级专班对接,年底实现工作整体大提升。

会议强调,要结合“四比四看”活动,全面梳理“争先创优”目标,努力在省市评先评优、表彰奖励和经验交流中争先进、当排头,进一步实现跨越赶超。区级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严格按照“九个带头”要求,落实包联责任,定期组织调度,解决具体问题,以“头雁效应”激发“群雁活力”,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要突出创新实践,在做好“自选动作”基础上,形成一批特色亮点工作,选树一批先进典型,树立鲜明实干实绩导向。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把抓好能力作风建设时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强化监督严实考核,切实担起督导考评责任,发挥专班联合督导检查组作用,对全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做到无死角、全覆盖。要充分发挥考核评价“指挥棒”作用,科学设置考核指标,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形成自我加压、攻坚克难的浓厚氛围。各单位、广大干部要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推进阿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阿城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