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平房区: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
时间:2022-10-03 07:09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国庆来临之际,平房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在全区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爱国同心,形式多样送祝福。国庆节来临之际,全区各处放眼望去一片“中国红”,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情感油然而生,各级党组织纷纷以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新伟街工委、友协街工委各社区党组织开展“喜迎国庆,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在国旗下定格,在国旗下绽放。每一幅照片都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用简单、质朴的方式为祖国献礼。平盛街道碧桂园社区党支部联合包保单位、物业公司线上开展“喜迎国庆,唱响红歌”主题活动,下沉干部、物业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志愿者、退役军人、居民代表积极参与,大家意气风发、手舞国旗、大声放歌,充分展示着社区党员群众对祖国真挚的爱。新伟街道万米社区党委开展“盛世迎国庆 携手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一首首激情昂扬的歌曲、一段段喜庆欢腾的舞蹈、一幕幕精彩绝伦的表演,歌颂着幸福美好生活,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了人民群众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安全同行,全面排查除隐患。国庆来临之际,各级党组织为使全区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有序,过一个祥和欢乐的国庆佳节,扎实推进安全检查工作。联盟街道滨江社区党委联合消防站对辖区内弱势群体家庭燃气使用情况及九小门店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友协街工委深入友协商场、综利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节前安全检查。要求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扫码测温、每日消杀等工作,营造安全经商环境,保障节假日期间辖区和谐安全稳定。

 

关爱同伴,真心关怀送温暖。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为特殊群体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建安街道建平社区党支部联合辖区志愿者开展“情系国庆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结对帮扶困难户送去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区民政局、区商务局党员干部同平盛街道万达社区、景阳物业工作人员一起为辖区管控单元内居民送去沉甸甸的国庆爱心包,感谢他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并送上节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供稿:平房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