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喜迎二十大 盛世迎国庆 | 道里区各部门、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国庆节
时间:2022-10-05 08:01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热烈庆祝祖国母亲73周岁华诞,道里区各部门、单位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唱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强音,同心迎国庆,礼赞二十大!

   道里区图书馆
运用各类文化阵地资源,通过阅览桌上摆放国旗、悬挂横幅、电子屏播放标语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厚植爱党和爱国情怀,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主题活动,开展图片展览、线上答题、朗诵风采展示、线上书画展等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尚志街道多形式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9月30日国家烈士纪念日,街道组织街道机关支部、社区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影片《钢铁意志》。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靖宇公园,通过重新实地探访深入了解革命烈士杨靖宇将军的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革命烈士的革命精神,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通过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的热情,弘扬爱国爱党情怀,坚定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铭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发展历史,传承先烈精神,以饱满的精气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纬街道东段社区工作人员携手辖区爱心企业上海浦发银行两位行长来到尚志大街38号特扶人员邢淑敏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老人带来豆油、大米等慰问品,确保特扶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国庆节,为特扶家庭送上节日的问候,也将党和政府对失独老人的爱心与关怀送到家中,送到心坎上,让他们失独不失爱。

 

正阳河街道河政社区党委联合河政业委会、河政物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庆十一 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本次演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采取前期线下录制,国庆节当天线上观看的方式,为辖区党员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唱响同心追梦的时代旋律和建设家乡的共同情怀,表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社区居民通过微信群分享,线上观看整场演出,相互分享节日的喜庆和欢乐,以“云联欢”的特殊方式共同为祖国庆生。

 

新华街道开展“庆国庆—我同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各社区门前,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一块块宣传展板讴歌盛世。街工委班子与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们亲切合影,全街党员干部、辖区百姓与国旗合影,为祖国庆生,将镜头定格在鲜艳红旗上,祝愿祖国和平长久,繁荣昌盛!恒祥城社区党委带领全体社区工作者在国旗下合影,一张张笑面在国旗下绽放,一句句发自肺腑的祝福,祝愿伟大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大发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集体慰问了老年志愿者,并送去节日祝福。清河湾社区七十余名党员通过微信等形式线上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党员们通过制作创意美食祝福祖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同时,清河湾社区党委制作短视频,表达全体党员喜迎二十大的激动心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新农镇闫家岗社区组织开展“国庆吃面 国泰民安”我为祖国吃碗“庆生面”新民俗活动,通过共吃“国庆面”的新民俗寄托长长久久、吉祥如意的美好寓意,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共享国庆喜悦,表达欢喜之情、祝愿之情、爱国之情,唯愿祖国国运绵长,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庆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农镇举办“迎国庆 展风采”征文活动,广大青年紧紧围绕感恩祖国、感爱亲人、感受生活,用一首首诗歌、散文等,赞美伟大的祖国,讲述身边的好人好事,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引导全镇青年感受建国73年来的辉煌成就,感受节日气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爱国热情,弘扬报国之志,展现广大青年精神风貌。

 

 

 

供稿:道里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