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不忘初心跟党走 同心喜迎二十大 | 呼兰区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时间:2022-10-05 08:08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呼兰区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全区各级党组织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区各级党组织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委组织部、区司法局、萧乡街道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区残联、白奎镇、二八镇、石人镇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委(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区政府办、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区交通运输局、审计局、总工会、应急局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区法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座谈会。

 

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区委统战部、区文体局在呼兰区少数民族村许堡乡水稻村联合举办“庆丰收,中华民族一家亲;迎盛会,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宣传月主题活动上,区新联会、知联会、文化馆和少数民族群众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诗朗诵、器乐演奏、民族歌曲、民族舞蹈、三句半等节目表演,节目内容生动鲜活,形式丰富多样,充分展现了各民族群众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各民族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感。

 

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团区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教育系列活动,内容涵盖“红领巾爱学习”网上系列队课、《论党的青年工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活动、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特别主题团日、队日活动,帮助青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重要要求,引导青少年厚植热爱党热爱国家的坚定情怀;举办“迎省运盛会,展文明风采”主题活动,在青少年范围内广泛开展舞蹈、武术、轮滑等多项体育运动,燃动青春助力省运会,用青春活力迎接盛会;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宣传活动,通过参加网络知识竞赛和收看网络安全讲座等方式,增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健康文明、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开展“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隆重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教育局在全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各学校以“喜迎二十大,向祖国献礼,向英雄致敬”为主题开展升旗仪式,大力宣传弘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教育激励广大青少年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开展“盛世迎国庆,携手新征程”主题班会,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绘制手抄报,开展爱国诗词朗诵会,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并写作观后感等主题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各学校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

 

呼兰区各级党组织通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进一步营造出喜迎二十大、团结共奋进的浓厚氛围,振奋全区党员干部精气神,带领全区党员干部以饱满热情、昂扬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呼兰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