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带头领学 深入研学丨道里区举办各级党代会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时间:2022-11-13 18:35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充分发挥各级党代会代表作用要求,11月11日,由中共哈尔滨市道里区委组织部主办的道里区各级党代会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正式开讲。

本次培训主要依托区委党校以线上教学形式进行,为期6天,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政治理论内容进行授课。全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通过学习培训,各级党代表更加深刻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了政治理论基础,强化了代表意识、代表职责,为后续开展宣讲工作打下良好开端。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并深入到广大党员干部中,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通过宣讲掀起全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供稿:道里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