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道里区:多措并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走心
时间:2022-11-18 12:1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道里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精心组织安排,高位部署推进,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发力,全面掀起学思践悟热潮。

多层次学习,深刻领悟精髓要义。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以读原文、悟原理为重要基点,开展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组织全区两级中心组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部署,撰写高质量交流研讨文章,带动全区党员干部跟进学习,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道里区落地生根。各基层党组织及时跟进,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等载体,引导党员干部原汁原味学习领会,组织党员干部线上观看《盛会引航向•奋斗铸荣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节目,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

多方面宣传,奏响主旋律强音。广泛发动全区“九个层次”宣讲团,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50余场次接地气、贴实际的宣讲活动持续推动大会精神浸润人心。党的二十大代表郝丽影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专题宣讲报告会,重温盛会盛况,分享参会感受,燃起党员干部的干劲热情。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我眼中的魅力道里”摄影展,多种形式展出作品70余幅,20余家中央省市媒体转载线上摄影展,浏览量超10万+。通过“魅力道里”新媒体平台及中央省市新闻媒体平台,集中报道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气象、新作为稿件60余篇。“道里向未来”直播平台推出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特辑4期,观看人数突破5000,点赞数超8万+。在主要街路、商业大街布设大型公益广告、宣传标语20余处,通过LED屏幕,每天循环播放650余个宣传标语、海报10万余频次,让广大群众可以随处见、随地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多角度发力,扛起新时代重任。做好学用结合文章,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的二十大战略安排同频共振。以“战区制”推动区域生产力和竞争力“双提升”,做强做大“领跑型”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造更多的街角绿地、口袋公园,打造美丽乡村、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品牌,让人民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共享高品质生活。全面打响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攻坚战,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稳步实施高效能治理,在解决社会治理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上交出满意答卷。

供稿:道里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