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党组织如何审查发展对象遵纪守法和遵守社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全市“百家单位万名党员干部”常态化包保下沉社区工作交流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17 19:28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3月17日下午,全市“百家单位万名党员干部”常态化包保下沉社区工作交流推进会议召开,总结包保下沉社区工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任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敏泓出席会议并讲话。100支派驻工作队全体成员、市直包保单位组织(干部、人事)部门、有关区委组织部以及街道和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专题短片展示了包保下沉工作队的工作成效与风采,来自市财政局、市民宗局、市委组织部、市工商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哈尔滨创业投资集团、市检察院、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8家单位的卸任、留任、新任派驻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市直包保单位和派驻工作队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资源下沉,积极融入网格、帮扶助困、共驻共建,形成了前方有“三人小分队”、后方有“单位大本营”的双向支撑格局,构建了“自启动、自响应”的应急处置模式,扛起了“五包五保五下沉”工作责任,居民诉求回应更加迅速,党群干群关系更加紧密,推动基层治理、疫情防控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面对新阶段新任务,派驻工作队要继续沉住气、沉下身、沉住力,切实坚定包保下沉工作信心,有效落实新形势下重点任务,严格执行包保下沉工作纪律,坚定地扛起下沉工作任务,持续助力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水平。
 
供稿:组织二处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