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汲取榜样力量 砥砺奋进前行丨松北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认真收看《榜样7》
时间:2023-03-26 15:19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3月25日晚,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在央视播出。松北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收看,大家纷纷表示,从榜样身上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要对标榜样,看齐典型,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在“六个龙江”“七大都市”建设中担当更大使命、承担更大任务、发挥更大作用。

 

图片

  党的二十大代表、哈尔滨市第十七中学新区学校副校长邰慧: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同为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我热血沸腾,感同身受。八位榜样的事迹深深地感染着我,久久难忘,特别是我的教育同仁“前一秒劈柴生火,下一秒执鞭上课”乡村80后小学校长张玉滚的事迹深深刻在脑海里,让我更坚定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我将继续发扬“敢担当、勇创新、善作为”的新区教育人精神,为哈尔滨、龙江教育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黑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哈尔滨新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党组书记刘惟乔:观看完《榜样7》专题节目后,对我触动很大,尤其是他们在工作中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忘我精神始终激励着我。今后,我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群众观、“人民满意”的事业观,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对标国际一流,以更加积极的作为、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有力的改革,为打造哈尔滨新区一流的营商环境作出应有贡献,用燃烧的生命之火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火红的誓言。

  黑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安天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贾大雷:八位共产党员展现出的党员风采和精神内核,令我备受震撼。如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队队长武大靖身上所表现出国家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说“党员不仅仅是一个身份,更代表一种精神、一种责任,一份使命、一份担当”,这也正契合我们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宗旨。作为“网络安全民企国家队”的安天科技集团,将扎实开展“亮党员身份 做先锋模范”活动,以榜样为标杆,激励全体党员,带动全体职工,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重责,建设网络强国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黑龙江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松北区松祥街道世纪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王少杰:榜样是最好的说服,示范是最好的引领。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要时刻向榜样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第一位,全身心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在具体工作实践中,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各项工作,善用“解题思路”破解遇到的各种难题,在基层岗位做一名经得起考验的社区工作者。

图片

  哈尔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全市优秀共产党员、松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监测科科员孙晶琳:王亚平的航天追梦、林占熺的农业脱贫、艾爱国的岗位勤奋、路生梅的扎根坚守、王传喜的共同富裕、孟昆玉的使命担当、张玉滚的无私奉献、武大靖的拼搏努力,每一名优秀共产党员都在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实干担当和敬业奉献精神。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人员,我要向榜样学习,坚守岗位、主动作为,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

  哈尔滨市优秀共产党员、松北区利业街道玉林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瑞成:榜样是一种力量,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人心,引领方向。作为一名村党组织书记,我将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在奋力推进乡村振兴的过程中,学习榜样人物的精神风貌,坚守信仰、勇于担当,坚持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脚踏实地带领村民增收致富,扎实搞好农村建设,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望。
  供稿:松北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