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感悟榜样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丨呼兰区组织广大党员收听收看《榜样7》
时间:2023-03-28 07:20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3月25日晚,由中组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在央视播出。呼兰区提前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收看学习热潮。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各党(工)委把观看学习《榜样7》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学习收看《榜样7》。

 

图片

  石人镇党委接到学习通知后,迅速安排部署,通过党员微信群发布通知,动员全镇党员干部积极收听收看,并要求认真开展好学习交流和讨论。全镇党员干部借助有利场所,利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微信平台、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等平台随时随地观看学习,在微信群里谈体会谈感受。《榜样7》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仅认真学习,更立足当下,以实际行动积极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教育局党组组织所辖49个基层党支部广大党员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观看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反响热烈,以榜样为标杆,汲取榜样精神力量。建国小学校王雪感言:“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一名基层党员,内心汹涌激荡,深受鼓舞的同时,也为自己感到骄傲,再一次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无上光荣,也坚定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区总工会党组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网络、手机App等渠道收看了《榜样7》,并展开交流讨论,汲取榜样力量,感悟初心使命。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金凤才表示:“要教育党员以榜样为目标,积极发挥基层工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工会干部弘扬榜样精神,为打造‘七大都市’、推进‘七彩呼兰’强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团区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基层团组织书记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观看结束后,团区委书记刘婷婷与大家交流心得时谈到,我们要认真学习榜样的力量,从中汲取学习养分。恰逢其时,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实干,牢牢贯彻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作风,向英雄学习,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使命和担当。

  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党员收看了由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全国典型事例的专题节目《榜样7》,教育引导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员干部学习榜样,坚守初心,争当先进。中心党组书记门红岩同志观看节目后深有感触,他表示,榜样人物事迹感人,经验做法也值得学习,在奋力推进不动产工作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要秉承榜样精神,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供稿:呼兰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