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初心如磐真情献 使命在肩育桃李
时间:2021-01-05 14:52来源:龙江先锋网 点击:
  

  课程名称: 初心如磐真情献 使命在肩育桃李

  党课主讲人: 宋春梅

  所在党组织: 哈尔滨五常市雅臣小学校

  报送单位: 哈尔滨五常市雅臣小学校

  课程简介:

  六年来,我从不缺乏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担当精神。无不用奋斗诠释着教育报国的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始终秉承着“以汪雅臣为榜样,崇德尚学,做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爱、恒、诚、朴”的核心品牌,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建校之初,百业待兴。我意识到年轻的自己,将要面对的是人生中一次极大的挑战。我时刻告诫自己:“一定要带领全校的教职员工,让这个朝气蓬勃的学校,在时代的大潮中展现青春的光彩,傲然挺立于教育之林!做为雅臣小学的校长,我承担了太多的期待和责任,我一定要把学校办成五常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办成让五常人民满意的示范性学校。”
  一是我坚持推行“党建+师德”,抓实教师作风建设。
  二是我坚持推行“党建+德育”,强化学生能力建设。
  三是我坚持推行“党建+教学”,促进教育质量提高。
  四是我坚持推行“党建+创新”,助力工作目标实现。
  五是我坚持推行“党建+文化”,探索全新教育模式。
  党建“1+5”工作法的全面推行,营造了一个健康、积极、和谐的学校环境。  我紧紧围绕教育教学这个中心,坚持“后勤保障、改革创新”的原则下,力求后勤工作在改革上下功夫,在创新上有突破,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我深知成绩与荣誉只代表过去,成绩和荣誉只是照亮下一个起点的火炬,使我更信心百倍地投入到自己所深爱的教育事业中去。
  今后我将继续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真正做到初心如磐真情献,使命在肩育桃李。我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优质雅臣、特色雅臣”正如旭日般腾空升起,一个优质品牌“雅臣”正在向五常人民款款走来!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