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凝聚青春力量 破解成长密码
时间:2022-11-08 18:54来源:龙江先锋网 点击:

党课主讲人:于浩兰

所在党组织:五常市山河第一中学党支部

报送单位: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课程内容:这节党课是一名党员教师叙述教育故事的生动课程,作者从市区到乡镇,肩负使命,不忘初心,既相信孩子有无限可能,更坚信教育有无穷力量。在工作中,她以传播红色文化为己任,以高雅文化引领师生成长。从读书活动到研学旅行,从党庆专题到主题节日,每一次活动的策划都着眼大局,每一次任务的承担都紧随着党指引的方向。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她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举才的教育使命,带着组织的关怀和人民的嘱托,带领师生举旗帜、聚人心、兴文化、展形象,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绵绵发力、久久为功,以一份微光,照一隅走一程,扎根教育,立足一线,以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让自己胸前的这一枚党徽更加闪亮。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